關於米盧貓抓布

以色列貓抓布、美國貓抓布

結合「功能」、「舒適」、「美感」、「奢華」的極致布料
Ultimate Performance Fabric

2008 年米盧家飾引進擁有 80多年輝煌歷史,美國 Microfibres 公司生產的 「美國貓抓布」,正式宣告將功能性傢飾布帶進家庭生活。

2016 年米盧家飾再次引領市場潮流,將以色列 FLOCKTEX 公司所生產, 全世界最頂極、貓抓布界中的賓士 :「以色列貓抓布」引進台灣,布料 極致的功能及舒適表現,帶給台灣家庭全新的生活体驗。
目前米盧家飾引進的「以色列貓抓布」有二系列,分別是 NAPLES 系列 及 DELUXE 旗艦系列。此二系列皆俱備高抗污、高耐磨、不易沾毛及易 清洗的特色。其中 DELUXE 旗艦系列 ,擁有紮實的布身、硬中帶 Q、Q 中帶軟,是一款比皮還像皮的極致布料。

「米盧貓抓布」結合了歐美的時尚及科技,不但是現代設計藝術的呈現, 更俱備強大的功能性,廣泛應用在傢飾 (沙發、抱枕、牆飾、窗簾、桌巾 等)、汽車 (汽車椅套) 及寵物床 (耐磨、不沾毛) 等方面。

Microfibres
防蟎、抗敏

品味時尚‧觸感柔細(soft & stylish)

歐美時尚品味,超溫柔觸感,非凡的設計師品味,無與倫比的溫柔觸感, 「米盧貓抓布」了解您對家庭的重視及追求舒適生活的渴望,將”美”及” 溫柔”設計在產品中,滿足您那顆追求品味及舒適家庭生活的心。

Microfibres美國貓抓布

耐磨(extreme durability) 高科技材質‧高強度‧抗磨損

「米盧貓抓布」採用高強度耐磨材質和特殊製造技術,通過各項世界級耐 磨測試,可輕易應付人或寵物在沙發上面的磨擦(防刮)所產生的”脫毛”、” 掉色”及”起毛球”的問題。

Microfibres美國貓抓布

抗污(stain resistant)‧ 使用特殊防污科技及抗污材質

「米盧貓抓布」將抗污保護層植入產品內,再加上使用特殊抗污材質,讓 布的本身擁有強大的抗污力。

Microfibres美國貓抓布

部份款式‧排水性強(repellency to liquid)

部份「米盧貓抓布」所擁有的排水性功能,讓不小心撒到沙發上的液体不 會立刻滲到底層,方便您做即時的處理和清潔,也讓生活上的突發狀況不 會破壞您一天愉快的心情。

Microfibres美國貓抓布

可機洗‧可水洗(machine washable)‧ 不起毛球(don’t pill)

「米盧貓抓布」的強大抗污功能讓清洗成為一件輕鬆簡單的事,在大部份 的狀況下,只要使用一些肥皂和清水就可去除髒污,讓布回復原先的狀況。

Microfibres美國貓抓布

超越歐美環保標準‧無害人體(environment friendly)‧ 抗菌性強(safeguards against bacteria)

「米盧貓抓布」通過歐美嚴格的環保標準,不含刺激性化學物質,?不傷 害皮膚和呼吸道。

Microfibres美國貓抓布

Kid friendly‧pet friendly‧小孩的遊戲間‧寵物的樂園

「米盧貓抓布」的耐磨、抗污、易清洗、不沾毛等產品特性,非常適合追 求品味生活且有小孩及寵物的家庭。

令人驚艷的強大功能

不可思議的高抗污力

大部份的局部髒污,都可以在短短數秒內,用小刷子及清洗液 (由水加洗 衣精、洗碗精或肥皂混合而成)清除掉,甚至只需小刷子及水就可清除。 主動防護 + 被動防護,獨步市場雙防護 。

主動防護 + 被動防護,獨步市場雙防護

  • 主動防護
    「米盧貓抓布」其柔滑的觸感及密實的布料組織,一半以 上的貓其實根本不喜歡抓此布(因為沒有快感)。所以「米盧貓抓 布」中文雖稱為「貓抓布」,但若稱它為「貓不愛抓布」,也是佷貼切的名字。
  • 被動防護
    「米盧貓抓布」採用高強度耐磨材質和特殊製造技術,通 過各項耐磨測試,可輕易應付人或寵物在沙發上面的磨擦,所產生 的「脫毛」、「掉色」、「起毛球」等問題。

輕鬆無比的清洗方式

「米盧貓抓布」極易清洗(可水洗、可機洗),是市面上少數可以直接丟洗 衣機清洗的傢飾布。而且「米盧貓抓布」易清洗(可水洗,可機洗)、高抗 污、高耐磨、不易沾毛等功能,並不會因清洗而消失,可長效維持高水準。 詳細清洗方式按此

Microfibres

沾毛問題、迎刃而解

「米盧貓抓布」本身的特殊纖維,俱備不易沾毛、沾塵的特性,對家中有 毛寶貝的媽媽來說,是一大大的福音。

充滿幸福感的膚觸

「米盧貓抓布」有最強悍的功能性,但也俱備最柔情的膚觸。每一次的接 觸,總是令人產生綿綿的幸福感。

超越國際環保標準

「米盧貓抓布」不含 PCPs 及 CFCs,且通過 Oeko–Tex認證,絶不傷害皮 膚及呼吸道,是市面上最環保的傢飾布之一。

孩子的遊戲間、寵物的樂園

「米盧貓抓布」獨步市場的強大功能 (可水洗,可機洗、可抗污、高耐 磨、不易沾毛等.......),可以輕鬆的應付一般家庭生活所產生的小混亂,尤 其是家中有小孩及寵物所帶來的不預期狀況。

Microfibres

以色列貓抓布

以色列貓抓布
以色列貓抓布
以色列貓抓布
以色列貓抓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