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CROSUEDE CITRUS
MICROSUEDE CITRUS
1100A25
類別
米盧貓抓布(訂作款)
規格
數量

青蘋果緑素色

  1. 市面上一般床墊高度為20~30公分,但訂作床包可以支援各種床墊高度。一般來說,床墊高度愈高,則價格愈貴。
  2. 全Microfibres (訂作款) 床包只能以單一顏色來製作,暫無法接受不同顏色的混搭。
  3. 若想訂製被套,可來電詢問。
  4. Microfibres 美國貓抓布除了擁有無比溫柔的觸感外,本身也具有「耐磨」、「抗污」及「不易沾毛」等強大功能。
  5. Microfibres 美國貓抓布的氣孔孔徑平均為20微米, 床面被其涵蓋的部份可以阻絕塵蹣的進出。

Milord Casa 床組系列,採用 Microfibres 美國貓抓布。置身其中,除了讓您享受 Microfibres 美國貓抓布無與倫比的温柔膚觸外,布料本身的抗污、耐磨、不易沾毛等強大功能,特別適合活潑好動的孩子及寵物!

Microfibres美國貓抓布

抗污

不論是醬油、原子筆或是泥濘等...,只要用牙刷沾一點肥皂水或是洗衣粉水,即可輕鬆去除布料上的髒污!如果您的小孩喜歡在床上遊戲、吃東西,您千萬不該錯過這項產品。

Microfibres美國貓抓布

耐磨

Microfibres 美國貓抓布的柔滑觸感,不易遭受毛小孩的爪子攻擊;通常毛小孩會發現抓這種布料沒有磨擦力,不好玩,會自動放棄搞破壞的念頭。

Microfibres美國貓抓布

不易沾毛

毛小孩的掉毛問題是科學定律,我們無法改變,好家在有Milord Casa引進Microfibres 美國貓抓布,毛髮不會鑲嵌在布料裡,只要用黏貼滾輪輕輕一滑,即可輕鬆除毛!

床墊 台製單位 (寬x長) 公製單位 (寬x長)
單人 3.5 x 6.2尺 105 x 186公分
標準雙人 5 x 6.2尺 150 x 186公分
雙人加大 (Queen Size) 6 x 6.2尺 180 x 186公分
雙人特大 (King Size) 6 x 7尺 180 x 210公分

除了以上4種尺寸外,我們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訂製其它尺寸的床包。

床包原料:米盧貓抓布
整組車縫製作:台灣

可機器水洗 (請勿使用漂白水),自然風乾或是低温烘乾(40度C以下)。